北美备考

英国留学一年费用要多少钱

胥老师

2020-08-30

  英国留学的优势是学制短同时含金量高,所以变成了众多留学生追捧的一个目的地。接下来老师带来了英国留学一年费用要多少钱。

  英国留学一年费用要多少钱?英国每所大学的收费标准都是通过院校自己来决定的,同时根据院校的知名度、所在地区的不同,那么价格上也是有一定差异的。另外在同一所院校内,不同的课程间学费依然是有很大的差距。

  一般来说商科学费会稍微贵一点,基本上是在两万英镑往上走。还有是设计类专业也会更加的贵,英国大学通常给设计的学生提供了不同样式的工作室,所以学费自然也会高一些。但是理工科或者人文社科,除了少数院校,一般学费都不会超过两万镑。

英国留学一年费用

  英国的大学允许学生根据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以及按月度付款三种主要方式来缴付相应的学费。并且英国大学为了鼓励学生在入学注册时一次性付清学费,一般都会给予学费折扣。

  生活费包含有许多,如住宿费,伙食费,水电煤气费,交通费,置装费,休闲娱乐以及来回的机票费等。衣食住行对于留学生而言是很重要的,由于远离了家乡,换了一种消费环境,那么是相当容易改变留学生的消费习惯,这样便导致了生活费短缺。

  与国内相同,英国不同城市生活费也会有一定的不同,通常来说伦敦、曼城、伯明翰等大城市,还有巴斯等旅游城市生活费要高一些。总体而言在英国留学,生活费用地区间费用有很大的差别,但每年7到14万左右的生活费,相信还是足够满足一个留学生花销。

  上述老师分析整理了英国留学一年费用要多少钱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