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英国留学一年多少费用

胥老师

2020-08-29

  现在因为对教育的重视,让出国留学受到许多学生的关注。而英国留学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以下老师带来了英国留学一年多少费用的信息。

  英国留学一年多少费用?以下从几方面分析:

  1、房租费用

  通常房租每周需要500到700元左右,电费还是另外计算的。这样一年通常房租水电需要3到4万左右。特别要注意到英国需要先学会自己做饭,因为它与其他国家不一样,英国大学的校园基本不会有集中大规模的学生食堂,简单的CAFE与小食堂零星散落在校园的每一个建筑里,这与西方的饮食简单主要以冷菜为主有关。

  2、生活费

  衣食住行对于留学生而言好像更加重要,由于远离了家乡,换了一种消费环境,便更加容易改变留学生的消费习惯,这样便导致了生活费短缺。特别针对像英国这样的发达国家来说更是这样的。

英国留学一年多少费用

  3、饮食费用

  若你不太适应西方的餐饮方式,能够自己做饭,不只省钱,同时还是一种很不错的社交手段。在英国的学生们经常都会通过聚餐结交朋友,若此时做得一手拿手的中国好菜,肯定是会交友的派对上大受欢迎。吃不多的女生一周的买菜钱 (包括肉,米和水果等)能够少到160到250元,吃的比较多的男生大概需要250到400元。

  4、出行费用

  在英国出行上一般经济和便捷的是购买一些年票,例如Arriva的年票又或者是railcard年票。另外还有一些必需的费用,例如购买生活必需品,时令的衣服等等。总体而言英国留学,生活费用地区间费用有很大差别,但每年7到10万左右的生活费,相信还是足够满足一个留学生花销。

  以上是关于英国留学一年多少费用的介绍,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