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内容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8-28

  环球英语是环球教育旗下的一个教育机构,那么该机构的多媒体资源库对学员们学习语言有很大的帮助,以下介绍了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内容是什么。

  以下从五方面给大家整理了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内容:

  1、学历考试大类:包含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以及日语等级考试,还有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成人自考以及高起点类英语考升本英语等。对于考试内容做了全线的疑难解答与培训辅导,有助于考生们更顺利的通过考试,从而提升了考试成功率。

  2、应用英语类(英语充电):包含有新概念英语、英语口语、语法、词汇、口语达人以及面试过关精品班等等。可以更好的巩固英语基础,更全的提升师生外语水平与熟练掌握外语基础知识,还能提升口语水平,从而打破交流障碍。

环球英语

  3、出国考试类:包含有雅思、托福以及GRE考试等。紧扣学生的需求,拥有专业的老师培训,这样能让有需要出国的学生可以更顺利的通过出国考试而获得帮助。

  4、职业英语类:包括BEC、口译、笔译以及旅游英等。实时更新,注重实用性,顺利的考取资格证书,从而提升了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提供职业竞争力,给顺利工作护航。

  5、小语种类:包括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以及俄语等。全线的入门培训以及考试辅导,提升了外语水平,给师生学习多国语言提供了更多的优质资源。

  上文介绍了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内容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