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ket考试相当于雅思多少分

胥老师

2020-08-27

  剑桥KET考试其实算是剑桥通用五级考试中的首级,必须要孩子们具备英语初级水平。大多数的家长总喜欢将KET与雅思做比较,如此剑桥ket考试相当于雅思多少分?以下老师给大家详细分析这个问题。

  剑桥ket考试相当于雅思多少分?KET相当于雅思的2.5分到3分水平,PET相当于雅思的4分到5分的水平。雅思成绩的有效期只有两年,但是KET/PET成绩便是终身有效的。剑桥通用五级基本是等同于大学生的雅思、托福。

  切忌一:

  学生必须要阅读公共标志语、简短信息以及通知又或留言等十分短的句子,同时在理解句子含义的基础上再对有关信息进行逻辑分析。学生还要读明白原文同时把关键词找到即可。

ket考试

  切忌二:

  学生需要按照某一主题,选择合适的词语完成相应的句子。学生还需要按照有的相关词语用法,时态,短语,句型和表达等进行正确的选择。这项是词汇和语法的要点测试。

  母语作为中文的学习者做题时,经常会行把英语翻译为中文双挑选答案,事实上此种做法是不正确的。观察很多考题便会发现,只要把考题翻译为中文,三个选项都是说得通的。所以若想做正确这部分的考题,那么一定要注意句子前后部分的搭配,建立语感。

  剑桥KET与雅思事实上是有一些区别的,家长需要正确的对待这两种考试。大家在备考KET考试时还需要对一些相关考试知识了解,这样才能更顺利的通过考试。

  关于剑桥ket考试相当于雅思多少分的信息便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