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20年的托福与雅思哪个好考

胥老师

2020-08-24

  对于想出国留学的考生能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如此它们两者间究竟哪个更好考呢?它们之间究竟有哪些区别呢?下面介绍托福与雅思哪个好考

  托福与雅思哪个好考?时常会听见考生提出这样的问题,因此在此要说下托福与雅思的对应关系,当中包含的是托福雅思对于考生的英语能力反映,同时还有两者间的分数是怎么换算的,期望大家了解后能对托福雅思的关系有更深入的了解,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考试。

  1、托福雅思概念

  托福主要是通过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测试。主要依然是适用在北美地区。一般考生们选择参加的是ibt网考,如今的新托福。新托福成绩是在120分,考试成绩规定的有效期限在两年,这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雅思主要依然是通过三方统计进行管理的,它依然算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主要是给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专门设置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

托福与雅思哪个好考

  雅思适用在英联邦国家,现在北美有一些高校同样会接受雅思成绩。

  2、雅思托福区别

  托福与雅思因为是比较通用的2种出国语言考试,考生们要清楚它们更大的区别在于雅思主要适用在赴英联邦国家留学,而托福主要使用于北美国家。但是同为英语语言考试,它们还是有共同点的:是对要进入到英语环境生活和学习的考生所做的语言能力考核。

  3、托福雅思考察内容

  托福雅思重点是考察大家的语言应用能力 ,但是两者考察的要同样是有不一样的:

  雅思考试内容更偏向生活化,考试内容同时还牵涉了生活场景;而托福更偏向在模拟课堂环境和校园生活上,从而给考生以后的求学是不是可以适应外国高校的学习提供参考。

  上述是老师介绍的托福与雅思哪个好考,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