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ibt是什么意思

胥老师

2020-08-23

  关于托福ibt是什么意思的问题,接下来老师会给大家详细介绍,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好理解托福ibt。

  托福ibt全称叫做Internet-based Testing,相当于是托福网考的意思,这种考试方法是一种上机考试,即是在电脑上进行考试。和旧托福比较大的区别是多了个“网”,并不会再是纸质的考试。取代了以计算机作为依托的托福考试(CBT)。托福网考已慢慢的取代了机考(CBT)纸笔试(TOEFL PBT)。网考先需要应用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托福网络考试始于2005年末,同时在2006年里在全世界普及。

  toefl ibt考试网上报名方法分享如下:

  1、登录托福官方网站(http://toefl.etest.net.cn/或 http://www.neea.edu.cn/)同时根据要求注册一个账户。

  2、往账户充1950人民币才能提前查询托福考位&抢考位(在7、8月份旺季往往是要提前2M抢考位。

托福ibt

  每个星期 7 天,每天 24 小时都能够报名。请一定要确认您报名时使用的姓名与您在考试当天携带的身份证明文件上的姓名是完全一致。可以参见身份证明文件的要求。您需要至少输入一种身份证明文件,这样才能报名某一考试日期的考试。

  托福报名费支付使用信用卡/借记卡支付: American Express®、Discover®、JCB®、MasterCard® 或 Visa®。若您在美国或其它地区范围内设有银行账户,您能够直接使用 PayPal® 账户或电子支票 (e-check) 付款。

  托福考试报名截止考试日期前 7 天截止报名。考试日期前 3 天截止延迟报名,同时每例延迟报名将收取 40 美元的延迟费用。

  以上是老师为你带来的托福ibt是什么意思,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