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报名要求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8-03

  对于想要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们,在报名过程里会受到哪些条件限制呢?本文老师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特别收集整理了托福考试报名要求是什么的内容。

  托福考试报名要求是什么?报名以前考生一定要认真的阅读ETS发布的托福网考考生手册(中国版),同时还要同意ETS关于托福网考考试实施、考试报名以及成绩报告上的全部条款。

托福考试报名

  证件要求是什么?托福网考需要大家参加考试时一定要携带有本人签字的护照又或是同时携带两类证件,当中起码有一种是一类证件。台湾地区居民必须要并且只能携带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的通行证。若不是中国籍考生只能携带护照参加考试。证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个人信息还一定要和报名信息完全一致。考生若没有携带ETS要求提供的证件又或是携带证件与要求不符合的,是会被拒进入到考场,考费不予退还。

  ETS接受的一类证件包含合法有效的中国护照、正式居民身份证(含香港和澳门身份证)和中国军人证件。接受的二类证件为政府部门颁发的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包括中国护照、正式居民身份证、军人证件、驾驶证、学生证以及考生所在院校学籍管理部门,还或者是公安机关开具的带着照片与公章的正式身份证明信件。

  上文整理了托福考试报名要求是什么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