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口语托福评分标准

胥老师

2020-07-22

  在现在的评分标准中,根本未对语速有硬性要求。但在此要提醒大家语速保持在中速水平,由于太慢是会让息量小,使得考官会怀疑到大家的语言能力,但是若过快又相当容易出错,会导致自己根本没有思考的时间。下面给大家介绍了口语托福评分标准

  口语托福评分标准汇总如下:

  1、 主要意思是否切题:

  解释:对考生所表达的口语内容是不是完整与准确地回答了题目的要求进行考察。考察重点在于考生是否能够准确理解题意和准确迎合题意两个层次。

  2、 意思是否明白:

  解释:考察考生所表达的口语内容是否能够被明白地理解,或者是表面上相当流利,但是事实上语义含糊、不知所云。

  3、 结构是否严密:

  解释:考察考生是否有能力将口语用严密的结构和逻辑表达出来,还是缺乏层次,信马由缰。

托福评分标准

  4、 表达是否连贯:

  解释:对考生口语的语流是不是有停顿做考察,此包含了思维停顿与表达停顿两方面的原因或表现。但这一标准根本未针对考生的口语表达速度作更强行的要求。

  5、 发音是否清楚:

  解释:对考生的发音是否能够做到纯正、清晰进行考察。起码理解上根本不会由于口音的问题而有障碍存在。

  6、 语法是否正确:

  解释:是对考生是不是可以更加熟练的使用较复杂的句子结构表达思想进行考察,并且还要尽可能的避免错误。

  7、 词汇是否熟练:

  解释:考察考生是否可以掌握足够的英语词汇进行表达,关键考察是在熟练度与准确度两个方面。但这一标准根本没有对考生的用词难度作硬性的要求。

  以上是关于口语托福评分标准的详细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