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参加英语小托福培训班费用要多少

胥老师

2020-07-18

  准备报小托福培训班的学员不仅要关注课程,同时还会关注多少钱,今天老师给大家透露下参加英语小托福培训班费用要多少。

  英语小托福培训班费用都是按照每一个人的基础以及目标分数决定的,每一个人的情况不同,所选择的班型与班制相应也会有一定的不同,如此价格自然差异相当大。通常而言大多数人会选择普通班,即我们常说的大班与小班课程,它们与一对一课程不一样,这些班制通常都是5到20人一起上课,尽管针对性不足,但价格上真的优惠不少。

  通常而言小托福基础课程,若基础是CET4,同时希望的目标分为60分,那么表示你需要掌握4000到5000的词汇量。如此情况下,常见的课程通常是80课时,价格上还要低一些,基本上三四千便能搞定了。

英语小托福培训

  同样是CET4基础,若目标分是80分,如此要掌握6000到7000词汇量,通常而言需要上100课时,如此需要的费用大致是六七千。

  若你是CET6的基础,同时目标分是90分,那么需要掌握7000到8000词汇,通常而言90课时基本可以达到目标成绩,整个上下来的费用大致是五六千。针对不差钱,同时基础一般,想要在短时间里获得明显成绩的考生而言,VIP课程算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

  若你的基础很好,入学便可以达到TOEFL90左右的水平,目标100以上,更甚还要高的情况下,如此你也许要上80小时(是小时,不是课时)的课程,至于价钱,基本需要上万元。

  若是你的基础四六级的水平,同时目标分数是90分以上,那么你也许要上满90到160小时,如此所需要的费用大概万元以上。

  关于参加英语小托福培训班费用要多少便给大家介绍到这已经很详细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