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培训课程提高班学习目标

胥老师

2020-06-24

  小托福培训主要是适合想通过考试而获得出国留学的学员准备的,那么哪家机构容易提升成绩呢?接下来介绍了小托福培训课程提高班学习目标的内容。

  环球教育是通过经验丰富的教研团队进行授课,真正体验了美国高中的校园生活,更全的提高学员们英语各方面的能力,更是强化了应试技巧,同时还免费的考试代报名服务等,以此保证学员通过小托福考试!

  课程优势:

  小托福教研团队都是有着丰富小托福授课经验,在教授英文知识时再去大量补充国内外高中课堂的不同之处,例如美国院校的制度,大纲要求,课程设置,教学模式与万花筒式的美国高中生活,同时还勾勒出了一幅美国教育的真实图画,这样能使大家通过环球教育的小托福课程,从而减轻了文化震荡,真正的了解美国院校的期待是什么,让你有备而来。

  小托福提高班(50小时)课程简介:按照小托福指南与真题精准锁定考试必备的词汇、句型、校园场景以及美校园学习的背景知识,更全提升了学生小托福考试听说读写的语言能力,为进入北美高中做好更好的准备。

小托福培训课程

  小托福培训课程提高班学习目标:

  1、通过50小时的学习,掌握了小托福考试要求的常见词汇和校园场景词汇,还补充了北美校园学习的背景知识。

  2、提高听力,完形与阅读理解的解题策略、考试技巧。

  授课内容:

  1、每单元都有大概40个必备词汇和短语,配合warm-up热身题和模拟题,题型丰富多样,更全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听说读写综合能力。

  2、每单元lecture搭配一个主题的北美留学背景。

  上述介绍了小托福培训课程提高班学习目标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