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雅思托福英语培训班一般要多少钱

胥老师

2020-06-20

  由于现在市面上雅思托福辅导机构有许多,同时收费上也有很大的差别,这样让很多同学及家长在对比培训班时有许多困惑出现,所以下面有必要给大家说明一下雅思托福英语培训班一般要多少钱。

  有关雅思托福英语培训班费用的问题,大家可以先看看雅思托福英语培训的班型设置,由于它是决定费用高低的一个主要因素。如今常见的雅思托福英语班型设置包含有三种,即1对1、小班课和大班课。1对1是相当好理解的,一个老师教一个学生,算课程定制的服务,而价格上肯定是比较高的,收费区间每课程是几百到上千元;小班课人数一般是6到12人为主,收费每课时只需要两百元左右;大班课一般开得比较少,大部分集中在假期,每班人数在20人以上,费用算是三种里比较便宜的,每课时只需要几十到一百元。之所以同样的班型设置费用差异如此大,主要都与辅导机构本身的办学规模有关。例如环球教育,知名度高,生源足,它的大班课一期能够达到七八十甚至上百人,典型的薄利多销,收费便相当的便宜了。

托福英语培训班

  和其他商品相同的,雅思托福英语培训价格同样会随市场需求出现一定的波动。通常在假期,各辅导机构开课频率比较高,相互间竞争力也很大,给出的优惠也是比较大的,要是同学们组团报名,很有可能报二赠一。

  针对雅思托福英语培训班一般要多少钱的内容今天先介绍到这,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