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报名条件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6-14

  下面老师在此和大家分享了托福报名条件是什么,期望会对考生们报考小托福有更多的帮助。

  小托福报名条件是什么?小托福考试对于报考年龄有没有限制呢?报考小托福考试的考生年龄一定要在17周岁(含)以下,这个计算方法是:考试的年份减去出生的年份,得到的结果小于等于17,便能够报考;如果大于等于18,那么是不能够报考的。

  小托福公开考试现在采用在线报名,可以点击小托福官方网站首页“进入个人报名”链接到在线报名入口进行注册报考。考生注册报考账号同时报考了以后,能够通过在线支付报名费用。

  1、小托福报名词汇要求

  小托福词汇需要在八千左右,这个高于大学六级的水平。词汇量不过关,小托福是很难取得理想的成绩,若并非急于出国,便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应该先解决词汇问题。小托福考试是有年龄限制的。

小托福报名条件

  2、了解小托福报名规则

  报名注册小托福考试之前,小托福考生应该认证阅读ETS发布的小托福网考的考生手册,而且也要认可小托福考试所规定的一切信息。当中包含有考试实施,考试报名以及成绩报告上的全部内容。需要大家认真的阅读教育部考试小托福网考规定的所有报名程序,支付费用方面的规定和每一个报名条款。

  3、报名信息真实有效

  报名的时候,考试全部信息都必须要真实有效,同时还需要让填写的所有信息准确,若是存在虚假信息又或是填写错了个人信息,也许你便不能够再参加本次的小托福考试。ETS不会让考生负任何的责任,由于考试手册上已经写明白了。对于报名的时候,考生需要把自己的个人账户建立,这个主要是用来存放考生的个人所有信息,该账户有着单独的NEEAID号码与考生自己设置的密码。对于NEEA ID号码和考生本人设置的密码考生要自己保管好。

  小托福报名条件是什么是上文分析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