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在线网课与线下有什么不同

胥老师

2020-06-14

  因为随着在线教育的优势慢慢的被家长与学员们了解,逐渐多的人便开始选择通过在线来学习托福,下面根据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托福在线网课与线下有什么不同给大家简单的说一下。

  一、托福在线网课与线下有什么不同?

  在内容上和线下机构固定的教案内容以及教学进度不一样,在线的托福培训更偏向个性化上,它会按照个人的英语水平、学习习惯、接受程度与你的目标分数对你的学习内容决定。为何可以把这个做到呢?主要是由于在线的托福培训采用了在线外教一对一的方式,这种因材施教的培训方式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自己的学习效率。

托福在线网课

  二、在费用上性价比到底高不高?

  现在的在线托福培训可分成两种,一是定位的在线培训机构,他们在宣传上不遗余力,能够在各种公共场合见到他们的广告,同时聘用明星当作它的代言人,在服务上的追求也相当极致,所以在费用标准上很高。二是走性价比路线的一些在线机构,环球教育在各种英语学习论坛上是能够看见的,该机构主要都是依靠考生之间的口碑传播,它和大量投放广告以及使用明星代言的机构相比,成本上要更低一些,培训费用同时可以更多的用在学习上,根本不需要为机构的营销费用买单。

  托福在线网课与线下有什么不同是上文整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