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海学托福培训课程内容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6-05

  针对基本上没有英语基础的起步学员而言,学习兴趣与动力不足,注意力是不容易长期集中的,而新托福考试在词汇、听力、注意力以及知识面上有很高的要求。那么接下来分析的是上海学托福培训课程内容有哪些。

  上海学托福培训课程内容有哪些?与学生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交流与双方的信任其实是成功开始的关键所在。通过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以及授课教师,从而加强了学生们输出方面训练与听力训练,再与学习顾问老师有效的课后辅导和教学支持结合起来,将会帮助学员们的英语能力获得稳步提升。

  若是从课程第三阶段起将完全的教授新托福考试不同科目题型与考点,并且通过在线测试系统的不断实践练习,提高了学生们对于新托福考试的适应性和理解力,这样才能帮助学生们取得理想考试成绩,同时具备相当强的海外生活和学习的英语能力。

  招生对象:

  课程针对英语初学者(英语基础整体十分薄弱的学员,新托福考试又或是ELTOP TOEFL测试成绩在20分以下学员)。学员必须要接受ELTOP TOEFL电脑入学测试评估;学员才能按照测试结果,再结合规划师点评与专业学习计划,更有针对性地选择对自己适合的培训课程内容。

上海学托福

  核心课程:

  有144小时以上的定制必修课程备注;

  辅助教学模块:

  完整的教学过程监控、课程回顾、练习指导还有答疑,同时要进行作文批改讲解、阶段测评以及模考精讲等;

  拓展课程:

  学员能够选择基础能力、词汇应用、海外文化以及外教口语拓展课程等;

  上述介绍了上海学托福培训课程内容有哪些,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