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

胥老师

2020-05-27

  若托福考到了100分,那么平均每一个单项都是25分,这一定属于成绩十分好的行列了。下面带来了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的介绍。

  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100分的考生需要具备了比较不错的听力辩音能力、细节信息的准确把握能力,还需要有流畅与准确的口语写作输出。尽管随着教育程度的提高,100分的“含金量”会有所下降,但大部分可以排到前百分之二十左右的位置。

  托福100分是不是够用呢?若你申请本科生,100分在申请包含名校在内的大部分院校时,都够用了。若你申请研究生,100分也是常见的分数线要求。但是美国有许多研究生院会设置单项分数的要求,同时加上激烈的竞争,想申到名校,大部分是要考到105分以上。

  1、本科

  除了芝加哥大学的104分外,其他有硬性要求的院是要求100分(没有比较低分数要求的名校,事实上考试录取的学生的托福分数通常是在100分以上)。因此若想用100分的托福成绩来申请美本,基本是够线了。

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

  2、研究生

  参看美国TOP50大学的研究生申请细则,有一些院校对于托福的单项成绩做出了硬性要求,但100分也可以申很多院校。

  普林斯顿大学

  研究生院不会设比较低的语言成绩要求,但需要申请人一定展示出可以满足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口语水平。托福口语部分成绩在28分以上的学生需要额外进行英语语言能力考核。

  哈佛大学:

  各专业有不一样的要求,例如文理学院的托福比较低的要求是80分,但托福成绩低于90分被录取的情况却是十分罕见的。

  耶鲁大学:

  没有统一的要求,但如果你是托福口语低于25分的博士项目申请者,研究生院会要求你参加语言课程。

  上述主要介绍了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