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培训托福的机构费用一般是多少

胥老师

2020-05-25

  托福考试现在成为了出国的一个必过门槛,自己自学效果效率是相当低,但若是报班学习,又害怕托福培训费用会很高。如此究竟要如何做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培训托福的机构费用一般是多少。

  学员们当准备参加托福考培训班前可以先做一个自测,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更全的了解,这样按照自己的英语水平有针对性的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培训班,如此版型不同,价钱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培训托福的机构费用一般是多少?托福培训费用同样会受到地域因素,机构规模,还有具体到班型,课程阶段,课程的形式等的影响,下面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下:

培训托福的机构

  1、地域因素:一二三线的物价等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也是有区别的。北上广三个地区,托福考生集中托福培训费用会相对更加的高。但在近几年出现的e-learning的学习方式,即是在线网络课程,价格只是线下培训班的三分之一。在线课程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不管你是一线、二线还是三线,让你足不出户便可以听托福规划师讲课。

  2、机构规模:大机构,教学经验丰富,规划师云集,价格普遍偏高一些。小机构,知名度不高,规划师较少,价格会较低廉。

  3、课时:课时越长,费用越贵。换句话说培训期越长,托福培训费用越贵。

  4、班型:大班比较便宜,精品小班要贵许多,一对一是比较贵的。托福考试既考基础又需要技巧。对于考试不充裕单科薄弱的同学,可以考虑一对一课程。

  上文分享了培训托福的机构费用一般是多少,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