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一对一培训班课程好不好

胥老师

2020-05-25

  大多数家家长与学生在面对各种各样的课堂时会不知道如何选择。有些人看价格,有些人看老师。本文介绍的是小托福一对一培训班课程好不好,以供考生们参考学习。

  小托福一对一培训班课程好不好?初中与高中生的英语水平与托福的要求不符合,因此若这些学生想出国留学,那么托福考试肯定是会做一些工作,为了降低大家的学习压力,有许多大型培训机构便为学生开设了小托福培训课程。在许多小托福课程里比较不错的是一对一的培训。

小托福一对一培训班

  对于初中生缺乏背景知识和词汇量起点低的问题,小托福一对一的课程详细阐述了各个阶段听、说、读,写的词汇、背景知识和语法支持,然后围绕托福实践、听、说、读、写,四位教师进行分项教学、加强技能培训和能力建设,目的是为托福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这门课程适用于那些考试成绩不好的学生,或者想要得的学生,那些备考时间短的学生,那些想要快速得分的学生,以及那些意识不足并希望老师关注的学生。

  本课程采用教学、实践、测试的教学方法,具有高强度、短时间和得分快的特点,课堂教师在相当有责任感的同时,教学水平和英语水平突出,可以在课堂教学下监督学生的雅思学习。

  上述分析是小托福一对一培训班课程好不好的相关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