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一对一培训课程

胥老师

2020-05-24

  本文分析整理了托福一对一培训课程的信息,现在已经逐渐有托福考生报读暑假班了,对于基础一般的考生会选择一对一的方式,因为这样的效果会更明显。

  托福一对一培训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采用了托福一对一的VIP辅导模式,学员们能够自主的选择上课时间以及上课频率,随报随学,很大的方便了大家的学习安排。环球教育规划师团队会按照学员们的成绩与目标分数,从而量身打造出适合的学习方案,课上精讲再加上课后强化训练,有助于学员们更全的夯实基础,关键性的突破短板项目,短时高频提升成绩!

托福一对一培训

  入学前:

  通过严格的入学水平测试,有助于大家准确更全的学习情况,同时按照目标分数,量身打造到小时的学习计划。

  入学后:

  每天有十小时的浸泡式学习,全天候的服务,课上规划师精讲一些考点知识,课下再对作业点评分析,英语专业八级班主任老师全程进行陪同学习、单词听写以及纠正发音。解决了家长后顾之忧,班主任老师还能按照家长要求,每天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学习情况。

  环球教育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外教,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学习。

  上述介绍的是托福一对一培训课程,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