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暑假托福培训班选择注意事项

胥老师

2020-05-23

  在托福培训市场的机构相当多,那么大家要怎么选择好的托福培训班呢?今天老师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暑假托福培训班选择注意事项。

  一个好的暑假托福培训班课程设置必须要比较人性化,还要按照学生的基础不同,设置出不一样阶段的课程。因此大家在入学前,培训机构都会要求学生们做入学前的英语水平测试。按照测试的成绩,从而判断出学生的英语基础,这样再推荐相应的课程。

  但若一个辅导机构只有目标班,那便欠缺了考虑。例如谁都想考110分的托福成绩,同时还乐意去读目标是110分的班。但基础不同便放在同一个班,事实上是对基础差的同学的拖累。大多数同学在开始接触托福时,也许也很难对自身水平进行合理的判断,此时一家好的培训机构会显得更加重要了。因此在去咨询时,必须要学会看机构的课程设置。

暑假托福培训班

  当学生和家长走进某家以出国考试培训的机构以后,会发现有“基础班、提高班、强化班、班”这些课程名称,后面再利用自己的感觉和课程顾问的简单的介绍便可以报名了。像“跟着感觉走”的选课方法,不只浪费了家长的心意,也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大家在选择托福培训课程时,都会提出的一个常见的问题:一个班有多少学生?这便涉及小班和VIP教学的人数概念了。

  上述整理了暑假托福培训班选择注意事项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