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海学托福怎么收费的

胥老师

2020-05-22

  近几年在上海地区,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人参加托福考试,但上海托福培训班可以选择哪个呢?费用又是如何收取的呢?接下来老师分析了上海学托福怎么收费的。

  上海学托福怎么收费的?根据有关消息了解到在上海地区,大多数的培训机构收费都是很贵的,很多都是需要两万多以上,另外一些的培训价格需要三万多的,价格都是十分贵的,但是环球教育的价格却是相当优惠的,基本上学习费用在几千到一万左右,相对而言价格还是非常优惠的。

  环球其实是一家专门从事雅思托福的培训机构,已经为超过上万名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实际上这家托福培训机构真的很不错。

上海学托福

  其实选择环球的理由还有几点:

  理由一:教师比较专业,教师的专业化对于大家的学习成绩还是有很大的影响,同时环球现在已经拥有了1000+备考经验丰富的优质外教,都是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同时很多的教师原来都已经担任过了雅思托福的主考官,还拥有至少3年以上的教学经验,

  理由二:教学质量是相当不错的,很多的培训机构都是小班又或者是大班制教学,这种学员人数相当的多,学习效果也很差,同时每一位学员的英语水平不一样,教师也会分心,而环球是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理由三:上课时间是相当自由的,大多数的培训机构上课不方便,同时上课时间也不是很自由,环球是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环球开设有在线一对一教学,能够随时随地的学习,不会耽误自己的其他事情。

  上文叙述的是上海学托福怎么收费的,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