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自学托福有哪些常见问题

胥老师

2020-05-20

  相信很多考生在开始接触托福备考时是饱含热情和冲劲的,用不了多久会失去耐心,特别是自学的,这样自学托福还会碰到的困难有哪些呢?今老师给大家介绍下自学托福有哪些常见问题。

  自学托福常见问题--不能把别人的经验有效利用起来。

  在备考托福期间考生通常是会去逛一些留学又或是考试类的论坛,在论坛时还有许多的托福经验,提升分数的经验,考试技巧等等。这些经验同样成为了各种大牛的亲身经历。所以大部分考生便信葫芦画瓢,有什么便学什么。但不像没有经验和技巧帖子中所说的如此好,有几次考试根本未获得理想的分数,对于考生的心态以及成绩肯定是有影响的。

自学托福

  自学托福常见问题--海量资料无从下手。

  当大家逛论坛时,其中会有很多免费的学习资料能够供下载学习。资料真的是多的数不清,托福各个学科基本都有,会使人眼花缭乱的,若有一个有选择纠结症的考生,如此有好的资料在你面前你也选择不好,如此反倒浪费在选择资料上的时间更加的大。

  自学托福常见问题--备考的自觉性较差。

  自学考托福难的是大家很难坚持下去。其一是没有老师指导,这样使得大家有一种天然的松懈,另个一个方面,每天都对着这些枯燥的托福资料与试题,肯定会让自己出现厌烦。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关于自学托福有哪些常见问题的详细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