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班学习费用需要多少

胥老师

2020-05-17

  托福培训机构的收费一般是从几千几万都有,有很大的差异。决定收费的要素是相当的多,比如机构的名气、班型、选取的师资、基础分数以及想要的分数等。而本文要介绍的是托福培训班学习费用需要多少。

  大部分寻找托福培训班学习的学员,先要关键参考的要素是费用,但如今面对着鱼龙混杂的价格行情,挑选适合自己的托福英语辅导班也变得是有一定难度的。简单而言托福英语课程的费用主要是通过你的英文基础水平、预期分数以及课程类别等等方面决定。

托福培训班

  托福培训班学习费用主要是通过初始英语水平和预期分数决定的,目标成绩越高,那么相对课程量会越多,学习费用也是越高。例如在初始英语水平类似的情况下,目标成绩一般是80与100分的学生差了80多课时数,费用明显的会出现相当大的差异。此外大家要清楚1V1的学习费用可能是托福班课费用的三倍以上,更甚于每一课时五六百,因此课程类别对于费用的关联是相当大的。

  考生们报名课程并非只是托福基础的提高。比如机构老师大部分有国外生活经验,碰到与你到一个国家的老师,有关海外生活的疑问,您还能够进行随时交流。以前有一个学员在海外的住宿没有处理好,到后来机构的老师联系之前租住过的位置介绍给这位学员了。

  以上是老师对托福培训班学习费用需要多少的分析,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