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一对一培训班的评价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5-06

  本文阐述了托福一对一培训班的评价怎么样,期望各位看过以后,对于一对一托福辅导班有深层次的认知。

  托福一对一培训班按照学员的不同分数段、不同底子以及不同目标成绩,规划包含有托福起跑班、提高班以及冲分班三种班型。例如环球教育,该辅导机构的起跑班是通过海归老师辅导,在整合英语口语、听力、阅读以及写作进阶优化后,再进行模拟考核与评讲。提高班与冲分班主要采用了讲练结合的辅导形式,知名教师全程进行跟进,还有教研与规划小组全力支持;3到5人小班课堂,配备内部讲义,从英语听力题型到口语话题精讲,引进了经典案例和解题策略。

托福一对一培训

  托福培训班的价格问题也成为了大家想要了解的,在此便简单地说说。制约价格的有同学自身原因,同时还有客观原因,托福培训班一般会根据学员的底子、理想分数、辅导周期以及机构的班型来收费。整体可以看出托福面授一对一与封闭班的学习效果比较好,但价格上比较高。面授一对一中根据课时缴费的,一课时价格在300到600人民币左右;封闭班都是根据天缴费,一天一百至三百之间,所有课程学下来同时还要三万到五万不等。托福线上一对一培训与小班课的性价比也很高,大班课价格是比较少的,但学习效果无法比上其他班课。辅导机构会对学员做课程安排和辅导评估过后,再给出具体的价格。

  这篇文介绍了关于托福一对一培训班的评价怎么样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