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培训班如何备考

胥老师

2020-04-12

  虽然现在很多学员依然是会选择到线下参加培训课程,那么对于到了阶段的考生要如何学习呢?需要选择哪些课程?以下老师给考生们分析整理了托福考试培训班如何备考的内容。

  托福考试培训班备考70+: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们能打下扎实的托福听力、口语、阅读以及写作基础,从而为托福考试提分做好准备。

  才开始备考托福,综合能力十分差的学员;考过托福,托福成绩低于60分的学员;距离考试还有3个月复习时间的学员。

  托福考试培训班备考90+: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们能更全的熟悉同时精通托福考试的所有题型、考点及难点,进一步提高托福考试成绩。

  完成“托福综合晋阶70分”成绩介于70到90分之间的学员,目标90分又或是更高,接受过托福综合性基础训练的学员。

托福考试培训班

  托福考试培训班备考100+: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是会熟练各种有效的答题技巧和答题策略,减少不必要的失分,在考试中发挥更高的水平。

  完成“托福综合突破90分”,成绩是在90到100分之间的学员,目标100分或更高的学员,接受过强化训练的学员。

  托福考试培训班备考110+:

  本课程是会帮助学员突破自身薄弱点,对考试难点一个一个的进行加强训练,冲击高 分。

  完成100分课程,成绩介于100到110分之间的学员,目标110分或更高的学员,接受过托福综合性训练的学员。

  上文整理了托福考试培训班如何备考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