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官网报名注意事项

胥老师

2020-04-11

  托福是要出国留学的考生要重视的考试,所以大家要先清楚报名的官网,因为它是教育部关于托福考试的报名网址,知道了报名官网,大家还需要了解一些考生须知。本文介绍了托福官网报名注意事项。

  托福官网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候考

  考试日到达考点报到时间截止是上午8:30、晚于上午8:30到场是会被拒进入考场。

  考生到达考场以后要有秩序地在等待区等候,听从考务人员指令,禁止大声喧哗。

  根据ETS规定,禁止考生携带手机、不同类型的电子接收器、电脑、各类计时器等违禁物品进入考试区域。考试区域包含有候考区、检录区、考场和考试期间专用的卫生间。

  在完成个人物品的存储、违禁品检查、身份证件初审与阅读和签署安全协议后,等待考务人员安排入场检录。

托福官网

  2、考试期间注意事项

  考生的照片、注册号、姓名和生日是会显示在所分配考位的计算机显示器上,考生核对显示器上的信息是不是正确。

  考生还要服从考务人员的指令,有问题是要举手示意等待考务人员前来解决。

  允许大家在考试里做笔记。考场是会发给每一位考生2只铅笔和三张专用草稿纸。考试完毕以后大家要在退场前将铅笔和草稿纸如数退还。

  3、关于考场违纪及舞弊的处理

  考生在考试期间包含在休息时间入厕时,如有以下行为:

  在考试区域携带任何通讯器材或接收器、携带写有其它字符的纸条或身体上写有字符;抄袭;交谈;替考;在开始答题以前在草稿纸上书写任何内容;考试系统开启后故意拖延不点击开始;

  4、考试成绩单

  大家能够在考试结束大概10个工作日以后进入报名网站查询成绩。ETS正式打印的纸质成绩单是会在考试后8个星期左右通过特快专递邮寄到考生注册时提交的中文地址,大家一定要让自己所提交的中文地址准确有效。提供给考生本人的成绩单只有一份,遗失不补,请注意查收并妥善存好。如有问题,请尽快和教育部考试托福呼叫联系。

  上述介绍了有关托福官网报名注意事项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