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价格具体要多少

胥老师

2020-04-09

  托福培训针对一对一以及班课的费用有很大的差距,因此要考生们在选机构培训中,把每个机构不一样的课程费用都了解,这样才能找到一家教学水平十分高的培训机构,而下面老师要带来的是托福培训价格具体要多少。

  托福培训价格具体是多少呢?学托福事实上个人的基础是相当重要的,若大家是没有基础的考生,那么需要定花的钱会更多,因为你参加课程辅导的时间会更长。基础好的学生可以学习一对一短期突破,还可以挑选大班课巩固。若你是有基础的考生,那么可以提供托福辅导的价位。托福80到90分(6人班)学习费用一般是在18000到26000,托福80到90分(15-25人大班)费用大概是8000到15000。因此学托福,学员数量越多那么费用会越便宜。

托福培训价格

  环球教育的托福课程费用具体是多少?考生们可能会觉得如果学托福,大班课的课程费用是相当便宜的,事实上环球提供的小班课性价比也是相当好的。比如托福90分班,总课程是162课时,课程人数10人班,那么价格要上万。由于一二线城市的课程标价是不相同的,大家若想要了解所在城市的托福费用,那么可以咨询网站老师。

  当前每个机构在托福授课教学上费用高的学习类型包含有一对一VIP教学与托福规划师班,还有托福班。三种班型在学习上,事实上主要是针对想要拿到托福高 分的考生,又或是针对基础实在差的考生。但是毫无疑问的是,综合学习效果真的会很好。

  上文主要是对托福培训价格具体要多少的介绍,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