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暑假托福培训班哪家课程好

胥老师

2020-04-08

  上海环球教育针对想将成绩提升的托福学员们,开设了基础强化课程,那么该门课程介绍了什么呢?下面带来了暑假托福培训班哪家课程好的内容。

  环球教育所设计的课程体系,专门针对中国学员们的学习特点,有助于奠定托福的基础知识,并且还针对英语不同单项进行强化训练,再做托福题型解题方法与语言应用的能力培养,真正的巩固了大家的小托福知识架构。

  环球教育的暑假托福培训班先会对学员们做学前测评,把当前学员的学习能力了解,再去制定相应学习方案,再做基础知识的强化以及提高学习,把英语基础打牢,在考前强化传授得分技巧,更加有助于学员成功通 关托福。

暑假托福培训班

  一、课程特色:

  1、授课教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将学员们的学习短板找出来;

  2、个性化定制托福课程,满足学员学习需求;

  3、小班制教学,奠定学员基础学习。

  二、教学特色:

  1、每个星期一模考,模考完毕以后再做讲解;

  2、老师分项授课,详细讲授不同科目的考点,答题技巧。

  三、课程内容:

  1、根据学生们的语言基础,专门设定了合理的阶段目标,帮助学生进阶式地获得进步;

  2、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能力,包含有快速阅读同时得到关键信息的能力以及准确听取关键信息并记录的能力;

  3、听懂上课内容,可以使用地道的英语沟通同时完成英语论文的写作,这样给未来在美国中学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师资力量:环球教育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拥有专业托福教学研究的老师。

  上述介绍的是暑假托福培训班哪家课程好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