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toefl junio考察内容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4-06

  TOEFL Junior初中托福考试主要是通过三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今天给大家介绍下toefl junio考察内容有哪些。

  toefl junio初中托福考试主要是通过3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每一部分全部是42道选择题;听力35分钟,语言形式和含义25分钟,阅读50分钟,共110分钟, 为900分。

  1、听力

  初中托福测试了学生主要是用英语当成媒介的环境中的英语听力水平,包括三种能力:

toefl junio

  1) 基本的与人交流的能力。 学生们一定要理解日常发生在院校的一些熟悉的话题,同时按照已有或即使没有明确说出的信息做出推理的能力。

  2) 主要是用指导为目的的能力。 学生一定要去理解老师以及其他院校工作人员在课内和课外的用语与演讲用语。在听这一类口语时,大家还一定要理解信息的目的,根据说话者已有但是没有明确说出的信息做出推理。

  2、语言形式和含义

  语言形式和含义:对于国际学生而言语法和词汇这种能力是相当重要的。大家还可以识别语法要素和正确的词条,即那些用一系列不同句法和文本表达合适含义的语法和词条(例如,基于语法和更广泛的讨论)。他们需要认识这些以院校为背景的一系列文本的形式和内容。

  以上是关于toefl junio考察内容有哪些的介绍,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