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暑期toefl学习班多少钱

胥老师

2020-04-06

  其实想要托福培训班的考生们除了关注哪家托福培训效果好,另外还会关注的便是费用的问题了,今天给大家透露下暑期toefl学习班多少钱。

  暑期toefl学习班费用按照每个人的基础、目标分数来决定的,每一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那么选择的班型以及班制相应的也会不一样,如此价格自然还会有相当大的差异。通常而言,大部分人会选择普通班,即是大家常说的大班、小班课程,与一对一课程不一样,这些班制一般都是5-20人一起上课,虽然针对性不足,但在价格上确实优惠不少。

toefl学习班

  看到这里会有人提出,培训机构不一样价格是否也会不一样?如今竞争激烈,各家培训机构收费相差事实上也不大,而有关哪家培训机构更好,也不会有明确的答案。

  针对不差钱同时基础一般,还想在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绩的同学们而言,VIP课程算是相当好的选择,若是你的基础不错,入学便可以达到TOEFL90左右的水平,目标100以上,甚至更高的话,那么你可能需要上80小时(是小时,不是课时)的课程,至于价钱,基本需要3—4万。

  关于暑期toefl学习班多少钱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