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toefl官网报名有哪些常见问题

胥老师

2020-04-05

  托福考试官方网站在通过改版以后,大多数之前报名过的托福考试,看到新的托福网站会不知所措。所以今天我们总结了toefl官网报名有哪些常见问题给大家阅读。

  toefl官网改版后的一些常见问题与解答如下:

  1、问:TOEFL® 考试究竟屐什么考试?

  答:TOEFL® 考试测量非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士在大学教室中听、讲、读和写英语的能力和理解力。

  2、问:TOEFL® 考试分数得到了哪些机构的认可?

  答:TOEFL® 分数得全球 130 多个国家,超过逾 10,000 所大学和学院的认可。需要要了解 TOEFL® 考试是怎么变成您前往任何英语国家学习的通行证。

toefl官网

  3、问:考试已经注册成功,为什么ETS注册号还没有生成?

  答:考位集中开放的时间段内,网站的访问量已经达到高峰,系统会向ETS提交考生信息,还会有一定的延时;ETS注册号的延迟生成不会对考生的正常考试有影响,考生根本不需要在线等待,考前15日左右登录报名网站确认ETS注册号生成即可。

  4、问:可不可以在 1 天内完成整场考试?

  答:是的,整场考试在 1 天内完成。考试大概要 4 小时,但考虑到报到等程序,您在考场至少会逗留 4、5 小时。

  5、问:可不可以多次参加考试?

  答:是的,可以。大家能够参加考试的次数没有任何限制,但大家在 12 天里只可以参加一次考试。若您已经报名参加一次考试,那么您不能报名参加距离此次考试时间 12 天之内的另一次考试。 即使违规行为未被立即发现,(如,因不一致的报名信息造成这种情况),仍将执行本政策。

  6、问:可不可以只参加一个或多个考试项目?

  答:不能。应试人员一定要同时参加全部考试项目。要想获得分数,阅读和听力部分必须每部分至少回答 1 个问题、至少完成 1 篇文章且至少完成 1 个口语任务。

  7、问:为什么我不能获取我想要的考试日期?

  答:

  您需要起码在考试前 4 天报名。比如要预定周六的考试,后面的期限是周二。

  如果您想要报名的那场考试日期没有显示,有可能是报名的后面的期限已过,或者名额已满。

  上文老师介绍了toefl官网报名有哪些常见问题,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