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在线课程哪 家 好

胥老师

2020-03-25

  近几年参加托福考试的人数在不断上升,大家在选择托福培训机构时都一定要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由于托福考试与普通考试相比难度要大很多,会牵涉听说读写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下面主要分析的是托福培训在线课程哪家 好。

  托福培训在线课程哪 家 好?通过对比了几家网上的托福培训机构,选择环球教育机构的考生比较多。环球他们是一家主打在线外教一对一的英语培训机构,他们有专门的托福课程,他们半年的课费用也不是很贵,才几千块钱,平均算下来一节课的费用是在40元以下,如此的价格一般的普通上班族都是可以接受的。

托福培训在线课程

  而有一些机构一节课的费用需要200元左右了,若是每天都上课,费用算下来起码是好几万了,价格会太贵,同时很多机构由于均价贵,因此会设置那种一个周1到2课时的学习时间,事实上这种学习效率是很低的,学英语肯定要高频的接触,由于学习语言是要反复使用,只有使用的频率达到了,才可以真正掌握这门语言。

  因此我个人也是很看中环球这种每天一节课的设置,由于上课时间比较自由,大家能按照自己的时间来安排,所以学习效率也比较高。

  对于托福口语方面比较弱,而环球的外教会特别针对口语方面定制学习的内容,多设置一些场景与情景以及互动摸拟,同时教我的这位外教还是担任过前任托福的考官,在托福考试上是相当有经验的,我学习了半年时间便可以一次考过,个人以为除了自己的努力以外与授课的外教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上文分析了托福培训在线课程哪家 好。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