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什么是托福雅思

孙老师

2020-03-08

  大多数人都应该听过雅思与托福,但它们真正的含义大家是否了解呢?今天我们来讲一下什么是托福雅思的内容。

  一、适用国家不同

  什么是托福雅思?全球已有超过6000所院校对雅思表示认可,在欧洲和澳洲,想留学的同学基本上都需要有雅思考试的凭证,当中澳大利亚的全部大学只接受雅思成绩。现在美国也已有超过3000所大学接受雅思成绩。托福其实是全世界适用范围比较广的一项考试,具体来说托福考试的成绩广泛适用在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爱尔兰、德国、新西兰、新加坡、日本、比利时、荷兰、丹麦、芬兰、挪威、奥地利、南非以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申请。

  二、考试形式不同

  雅思:传统笔试口试,凸显人性化;

  托福:网考(电脑+网络),凸显高科技魅力;


  三、考试分数

  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分别是9分,总分为四项平均分取整分或者半分,为9分。

  托福考试听说读写分别是30分,总分为四项之和,为120分。

  雅思考试可分成A类和G类,A类的雅思成绩用在留学申请,G类的雅思成绩便能够用于申请移民。托福的成绩只可以用在留学申请使用。

  两者都能当作留学的一个凭证,同时这两项考试的权威性和对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深入考察都受到了外企又或是跨国公司的青睐。

  四、考试时间

  雅思考试中听力、阅读以及写作总共需要约三个小时的考试时间。(不包括考前候场时间)

  托福考试中阅读、听力、口语、写作一共需要约4--4.5小时,如有双加试会延长30--40分钟。

  以上是关于什么是托福雅思的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