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什么是托福和雅思

孙老师

2020-02-25

  托福和雅思两者都是英语能力测试,大家若想考入国外大学,那么一定要进行这类测试的。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什么是托福和雅思

  什么是托福和雅思?托福是通过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叫做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是通过TOEFL而音译成托福的。雅思考试(IELTS)全称叫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比较有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在1989年设立,主要通过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一起管理。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一,它们所适用的国家不同。这种区别主要是在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部门开发出来的给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水平测试,但是雅思则是英国文化教育处来出题的。因此能发现北美国家(特别是美国)包括日本对托福成绩的接受程度更高,但是英联邦国家(例如:英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等)更接受更甚是只接受托福成绩。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二,雅思与托福的考试内容也是不一样的,尽管都是对“听说读写”四种英语能力的测试,但雅思更加注重生活应用,词汇量根本没有托福要求如此的多;但是托福更加注重学术方面,对专业性的要求更高一点。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三,二者的考试形式也是不同的。托福是纯机考,相当于是不论是听力、阅读还是写作,更甚是口语都是对着一台电脑,以“人机”的方式考。对于很多不善交际的人而言,如此的方式也许会让他们发挥的更好一点;但是雅思则是笔试+面试的形式,口语环节是面对面直接和考官交流的,分数的弹性相对更大一点。对于喜欢交流的人而言考雅思更能会更加有利。所以如果是两者成绩都能被承认的国家或者地区,可以从这方面来考虑选择。

  上面介绍的什么是托福和雅思,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