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什么是托福什么是雅思

孙老师

2020-02-24

  在出国留学的过程里也许会面临选择考试项目,按照考生们不同的留学国家,所需要的考试科目肯定也是不同的,如此常见的是托福和雅思两种考试。那么究竟什么是托福什么是雅思?下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什么是托福什么是雅思?以下给大家分别介绍:

  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检定非英语作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的简称,中文英译成是“托福”,它主要是通过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部门)所举办的英语能力测试。主要适用在北美地区。通常大家参加的都是ibt(internet based test)网考,即是现在的新托福。新托福成绩是120分,考试成绩的有效期规定为两年,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的简称,中文英译成是“雅思”,它主要是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与IDP教育集团一起进行管理的,它属于一种针英语能力,主要是给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而设置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雅思主要适用在英联邦国家,欧洲以及香港,如今北美的一些高校也同样对雅思成绩接受了。英国政府早已经宣布改革雅思考试后,雅思考试从以前的A类、G类变为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以及雅思考试生活技能类这三类考试。

  托福和雅思都是比较通用的两种出国语言考试,大家要清楚比较大的区别是:雅思主要适用在到英联邦国家留学,但是托福适用在北美国家。但是同为英语语言考试,它们还是有共同点的:即是对进入英语环境生活的考生进行语言能力的考核。

  上述整理了什么是托福什么是雅思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