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

孙老师

2020-02-24

  本文老师整理了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大家了解托福雅思有更多的帮助。

  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雅思考试英文是IELTS,它主要是通过剑桥大学的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还有IDP教育集团一起协同管理的,它属于一种对于英语能力,想要去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而设置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

  托福的全称是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叫TOEFL,它主要是通过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考试,全名叫做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可以音译成是托福。


  雅思考试能够分成两种类型,一是学术类,二是培训类,它们各自是针对申请留学的学生以及计划到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又或是移民的人士。考试可划分成四部分,分别是听、说、读以及写,总分成绩是9分。到现在为止全球已经有一百多个国家的八千多所院校机构、政府部门还有职业机构对雅思的成绩认可。

  托福包含有三种,一是pbt—paper based test,属于纸考,分数是677,二是 cbt—computer based test,属于机考,分数是300,三是ibt—internet based test,属于网考,分数是120,现在新托福的成绩是120分。TOEFL考试规定的有效期为两年,一般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以上是关于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的解读,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