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20年托福听力评分标准解读

孙老师

2020-02-18

  在托福听力考试以前大家不仅要加油努力的复习备考,同时还要对托福听力评分标准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把握托福听力得分点。下面带来了2020年托福听力评分标准解读的内容。

  托福听力考题内容:

  在新托福听力考试的考试时间,一般是60到90分钟,考试内容可划分成讲座与对话两个部分。每一次听力内容部分大概时间都是4到6分钟左右。

  托福听力里的对话有2到3个,每一段对话后还会有5个问题。在对话里开始一个场景会出现在院校办公室里。对话也许牵涉了学术内容又或是和课程要求有关。第二个场景介绍了有关学生服务的对话。对话一般发生在大学院校里,包括非学术性的内容。


  托福听力里的讲座有4到6则,每一个讲座后还会有6个问题。讲座通常浊来源于老师的课堂授课。讲座也许只是摘录教授的讲课内容,又或是学生的提问,或是老师向学生提问并且请一位学生回答。

  新托福听力计分总共的文章是6篇,34道题,其中回答正确的题目数量加在一起是你的考试分数参考值。

  2020年托福听力评分标准表:

  


  1、分值是1分的题目,全部的项目都要回答正确,这一题才算是拿到了全部分值。

  2、分值是2分的题目,例如四选三的题目,一定要所有答正确才可以获得所有分值;选对2个,可得到1个分值。

  3、新托福听力以单选题为主,复选题和表格题为辅。

  以上是给大家带来2020年托福听力评分标准解读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