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

孙老师

2020-02-16

  托福考试是大多数考生出国留学都会选择的一项考试,而现在许多考生在开始对于考试分数还没有多大的概念,例如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接下来与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

  一、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

  如果获得了托福100分,那么表示你可以在西方的国家行走自如了,同时也完全没有一些听力与说话能力上面的缺陷。

  托福100分要有以下几点:

  1.听力要过关,此为前提条件。

  2.词汇量以及阅读速度能够保证更多的分数。


  3.口语需要把握好语音和语调,力求做到口音纯正。

  4.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至少获得25分左右。

  二、托福100分算是吗

  托福90分以上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100分以上能够到美国名校了,110分以上已达到了全世界任何院校的标准。若大家要申请美国top前20,TOEFL成绩基本不会低于110分。

  100分算是了,达到100分以上,不仅能到常春藤院校,同时还可以去世界前100名的大学,事实上新托福与老托福进行比较来说,评分更客观,考察知识点固定同时还很有规律,考生能够在自主复习时,更多的注意了解一些做题技巧,观察下前人总结的考试规律,站在题目之外俯瞰托福考试。

  以上是关于托福100分是什么水平的相关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