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tpo考点规律是什么

孙老师

2020-02-15

  托福考试里从TPO51能够看出,由于语速的提升,捕捉信息群中的细节难度已经上升。但听明白每一个信息群中核心内容依然都是很容易,今天老师给大家介绍下托福tpo考点规律是什么。

  托福tpo51仍然是延续了原来的托福考点设置逻辑。5分钟左右的托福TPO听力文章里还提及了3到4个重要的信息群,每一个信息群设置一道题目,关键是考查题型包括细节、组织结构、推理、态度。因此即使如今在考试的语速偏快,考点的分布却依然跟之前保持一致。

  但是根据TPO51可以看出,由于语速的提升,捕捉信息群中的细节有更大的难度。但是听明白每一个信息群中核心内容依然较为容易。


  托福考试每一篇lecture的信息群里纯细节题目的数量只有1到2道,所以要的只是可以做到听懂信息群中核心内容,仍然是能够获得22-24分左右的分数。对于大多数托福考生来说,要做到这点,难度不大。托福听力考试中融合科学场景出现的频率明显升高。

  备考建议是大家要加强学科基础词汇的掌握,以避免在多学科融合的情况发生时,词汇调用不及时导致听力理解的偏差和考点的遗漏。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有关托福tpo考点规律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