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什么是托福什么是雅思

胥老师

2020-02-14

  出国留学的考生会按照不同的留学国家,选择考试的科目也是不同的,那么常见的是托福与雅思考试。关于什么是托福什么是雅思呢?

  下面分别解读了什么是托福什么是雅思:

  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检定非英语是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的简称,中文英译成是“托福”,是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测试。主要都是适用在北美地区。通常大家参加的都是ibt(internet based test)网考,即现在的新托福。新托福成绩是120分,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的简称,中文英译成是“雅思”,它是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与IDP教育集团一起管理的,属于一种针英语能力,是给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而专门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主要适用在英联邦国家,欧洲和香港,如今的北美一些高校也接受雅思成绩了。

  托福和雅思都是比较通用的两种出国语言考试,大家要清楚比较大的区别是:雅思主要适用在到英联邦国家留学,但是托福适用在北美国家。但两者都是英语语言考试,它们还是有共同点的:都是对即将进入英语环境生活的考生进行语言能力的考核。

  上述整理了什么是托福什么是雅思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