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雅思托福写作异同是什么

孙老师

2020-02-13

  有些考生当选择语言学习时,根本不清楚是选择托福考试或者选择雅思考试,所以本篇文章根据写作部分出发,给考生们分享雅思托福写作异同是什么。

  雅思托福写作异同是什么?对于想到国外留学的考生而言,开始一步即是要参加托福或者雅思,那么大家要怎么选择呢?有关托福与雅思写作相同与不同之处,先相比较雅思写作而言,新托福写作也是分为两部分题目;但不同的是,雅思写作首题考察的是考生对图表数据的分析与整理成文的能力,而新托福写作的首题却是个综合性更强的题目,对考生的要求明显提高了。考生在进行该部分的动笔写作之前,先一定要把两个步骤先完成:阅读和听力,之后对阅读材料和听力材料进行概括,把两者相对立或相支持的观点提出,组织成文。


  之所以说难度明显提升了是因为,在雅思小作文考试中,通常是不会在图上的数据看不明白的情况下出现,只有不会安排写作的可能;但是在新托福的考察里,3分钟的阅读部分的确是不用担心,原因在于在听力以后阅读会重新出现在屏幕上,但是大约2分钟的听力部分的内容却只有一次机会,若并未在状态的情况下,或是对听力内容无法基本抓牢的话,那很有可能体会不出两者的异同,从而无法完成该综合写作。

  其中关于托福的评分标准里表示,如果作文全部照抄阅读短文,考试得0分;如果只写了有关阅读文章的观点,得1分;要写出作文,考生一定要尽量的把讲座的观点是怎么样以及阅读文章的一些具体观点相联系的写明白!因此,新托福写作十分要求考生的听力笔记的功能。

  上述介绍了雅思托福写作异同是什么,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