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

胥老师

2020-02-13

  究竟是考托福还是考雅思呢?有关这个问题对于每一个想要留学的人,自然会在这个问题上用许多的时间。本文整理了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的内容。

  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一、雅思和托福的成绩查询

  雅思考试一般是在考后第十个工作日考生能够通过雅思考试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我的状态”页面查询考试成绩。

  而托福考生能够在考试结束大概十五个工作日以后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成绩。ETS正式打印的成绩单随后便会发至各考场供考生领取。

  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二、雅思和托福的文化差异

  相异点:雅思考试主要是以国际化为出发点,牵涉的文化地理等上知识以英澳两国居多。托福便是以美式英语作为基准,听力中完全都是标准的美音,同时还有美式的习语、俚语出现,牵涉有大量关于美国的历史、文化、政治与地理等方面的内容。


  相同点:两者都牵涉有西方国家的文化、历史、地理及风土人情。

  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三、雅思和托福的考试方式

  相异点:雅思:传统笔试口试,尽显人性化;

  新托福:网考(电脑+网络),尽显高科技魅力;

  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四、雅思和托福的报名方式

  雅思、新托福都采用网上报考。

  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五、雅思和托福的成绩用途

  相异点:雅思考试有A类与G类的分别,A类的雅思成绩用在留学申请,G类的雅思成绩则能够用在申请移民。托福的成绩只可以用在留学申请使用。

  相同点:两者都是能够当作留学的敲门砖。而且因为这两项考试的权威性和对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深入考察而受到外企或跨国公司的青睐。

  上文分析了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