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

孙老师

2020-02-10

  相信不少考生早已经听到过托福和雅思,特别是在网络上看得比较多,但是托福和雅思到底是什么考试呢?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疑惑,老师在这里整理了以下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的内容。

  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托福(全称: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是通过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测验,它中文是通过TOEFL而音译成“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纸考、机考以及网考,新托福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雅思(IELTS)是有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在1989年设立,通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以及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一起管理。考生能够选择学术类测试(A类,Academic)和培训类测试(G类,General Training),考试成绩的有效期限是两年。

  那么两者的区别在哪里呢?把每一次考试都是基于不一样的英语风格,托福考试的问题基本上都是多项选择题,但是雅思考试便是要求你回答一系列不一样类型的问题,例如简答题、填空题以及短文题。雅思考试与托福考试相比要短得多,大概是要2小时40分钟,但是托福考试必须要4小时。雅思与托福喜欢不一样的思维模式与解决问题的方法。因为托福考试主要是多项选择题,学生必须要能够分析思考,权衡他们的选择之间的不同。

  关于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的内容便分享到这里,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