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口语备考注意事项是什么

孙老师

2020-02-06

  针对参加托福口语考试的同学而言想要获得托福口语好成绩,要注意口语备考的一些问题。本文老师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特别收集整理了有关托福口语备考注意事项是什么的内容。

  一,保持逻辑思维的敏锐。

  西方人当托福口语表达时会事先在脑子里形成类似于写作一样的大致的逻辑框架,对开头(提出论点),中间(发展论点),结尾(总结又或是辨析)进行规划。因此大家只要应用了逻辑的开头,用这个来陈述立场,后面发展论点,是会使得考官形成思想认同,认为你这个人逻辑思维到位,考试获得。但是大部分中国考生太过 “含蓄”,回答问题一点没有计划性。以这种思维方式来与西方人进行沟通,不仅影响双方理解,时间(通常是45秒到1分钟)也不允许。、


  二,注意语音和语法。

  大部分中国考生理解成是说得快就是英语流利的体现,到后面发音含混不清,大部分考官要点是对发音不到位进行考察,应该是在词语运用上过于简单,信息含量低,对考官打有影响。所以大家在陈述过程中里需要有丰富的抑扬顿挫的语调。对于语句重音、语调方式及停顿等,要掌握得自然飘逸。并注意口语的修辞化,对一些修辞能恰到好处地进行引用。

  三,掌握好答题时间。

  考生们在平日准备口试时需要强迫自己对于某一个话题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形成一个清晰、还要有逻辑性的观点与证明过程,并试图先用中文表达出来,到后面又慢慢地过渡到英语上面去。

  以上是老师给大家分享的托福口语备考注意事项是什么,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