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雅思托福考试要求是什

孙老师

2020-02-02

  有人一直在纠结出国留学究竟是参加托福还是雅思考试呢?事实上这根本没有必要去纠结,因为托福与雅思针对是两个不同的国家,你只需要按照自己的要求参加考试即可,所以雅思托福考试要求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做详细分析。

  如今语言考试有两种,一种是托福,一种是雅思。在美国有许多高校越来越多地承认雅思成绩。因此,对想到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在面前的选择有2个,究竟是要考托福呢,还是雅思? 雅思托福考试要求是什么呢?

  事实上,当你选择哪种语言考试以前,先需要想想,自己报考的院校。要确定这所院校是否承认雅思成绩,若它只是在单方面地承认托福成功的情况下,如此你便只可以选择考托福了。若是这所院校对2个语言成绩都承认的情况下,你要分析一下自己的特长,以及两种语言考试卷子的特点,以自己的特长来应对这些了。


  那么要怎么样对2种考试进行分析呢,毕竟你在决定留学出国前,根本没有接触过这些?

  好的。实际上,如今新的托福与雅思考试组成有4部分。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所以说,若仅仅是从结构上而言,新托福和雅思根本不会有区别的。这种考题的结构同样是很科学而且合理的。毕竟从听说读写四个学习的方面都考虑到了,通过四个方面都能明确而真实地反映出学生实际英语水平了。同时后面慢慢考试的逐步渗透,这两种考试之间的差距将会变得越来越小,甚至消失。

  当然,结构一样,牵涉到的还包含难易程度。只是从英语的难易上而言,两者间根本未有任何的区别。难易程度也与参考者有很大的关系。

  雅思的是9分,针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理工类专业的要求申请人雅思在6.5分以上,文科类的就需要申请人达到7分以上。若换算是中国的成绩的情况下,那么雅思6.5分便赞同是72分,而7分等同是中国成绩的78分。旧托福的考试成绩是677分,针对申请不一样的院校的学生而言,成绩要求是会不一样的。那些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成绩要求会达610分以上,换算是中国的百分制的话,会是90分以上。因为以前旧托福考的学生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才出现了新托福。新托福的成绩是120分。

  以上是雅思托福考试要求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