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20年托福考试时间安排表

孙老师

2020-01-29

  北美留学的一份重要申请材料便是语言成绩,但是在雅思与托福之间到底要考哪一种呢?而在本文整理的是2020年托福考试时间安排表。

  若是从字面上来看,雅思与托福都是为了迎合出国留学所准备的考试,主要的不同之处是雅思主要是为了出国留学、移民以及培训等所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但是托福是只可以用在留学申请和奖学金申请的标准化考试之一。

  雅思面向的国家相当多,现在把北美的少数院校除外,大部分国家的院校都承认雅思成绩;

  事实上托福考试是美国本土产物,依然是留美主流,但是在近几年雅思考试在美国认可度大幅上升,有一些院校也接受雅思成绩。


  建议大家到院校官网确定一下院校认可哪一种语言考试,需要考多少分数?哪一个更有优势一些,而后再确定是报托福考试还是报雅思。

  尽管ETS是放一整年的考位出来,官网同时还会分批将考位逐渐放出,不会一次都放完。ETS会按照各地的考试及考场安排情况,举行加考或加场。按照以往的经验显示,中国大陆的大部分考位将和国际保持一致,想要申请留学的同学们,可要提前规划,早做打算啊。

  2020年托福考试时间安排表如下:

  


  关于2020年托福考试时间安排表的信息已经介绍完毕了,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