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班怎么正确选择

孙老师

2020-01-29

  如今大家选托福培训班变得越来越难了,因为可以选择的托福机构太多了,因为每个培训机构都表示自己的课程是专业的,造成大家不清楚实际上哪个才是靠谱的。今天老师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培训班怎么正确选择。

  托福培训班如何选择?大家在选培训班时会有很多的参考因素,先需要清楚的是,托福培训班主要都是按照基本分数以及预期分数进行区分的。比较常见的雅思课程分类一般是学员基础在65到85分里,目标在100分左右,参加的学生们主要都是计划申请办理美国前50的高校。若是再高一些的是基础在90分左右,目标是105分左右的,这些学生们主要都是申请办理美国Top30的高校,此外还有学员基础在100分左右,冲击115分的,显然这些托福学习者是想要冲往美国排名前十的大学。


  若想更快的提升自己的分数,如此大家能去着重考察下10人以内小班课,又或是一对一培训,由于10人以内小班课以及一对一基本是业界提升分数效果比较好的课程类别。30人以上的大班虽然培训费用低,但是和10人以内小班课比对每一节课的单价是会发现,30人以上的大班的每节课单价也许是与10人以内小班课没有太大的区别。此外30人以上的大班课肯定明显的是有很多学员,上课时大家也许会受其他学生干扰,比如说交头接耳。而比较糟糕的地方是课上的过程中课程老师有可能一直看不到你的存在。

  上文介绍了托福培训班怎么正确选择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