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出国托福要求多少分

孙老师

2020-01-29

  每一个院校都有自己对托福分数线的标准,而此标准同样是会随着每年托福考试难度的不一样,出现有幅度的变化,考生若想想成功的申请到你想报的大学,需要先了解清楚它们各自的托福分数要求是多少?

  一、出国留学托福分数要求:

  1、大多数院校对新托福(IBT)要求的底线分数(minimum requirements)是79或者80分。

  2、大部分北美top 100的大学与其它有的世界前100名的大学对新托福(IBT)的要求要高一些,比如耶鲁大学要求IBT的成绩至少为100分。

  3、除此之外,北美许多大学对于IBT口语单项的分数有专门的要求,例如大家以前有个同学的IBT成绩超过了100分,但是口语单项成绩没有达到22分,所以她还是重考了一次。

  4、想要申请奖学金,托福的成绩越高越好,其实能够这么说,每一所院校的奖学金名额是有限的,所以在同等的条件下,若大家的IBT成绩与其它人相比更高,那么你将有获得奖学金的优先权。


  二、好的大学托福分数要求:

  1、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

  本科:还没有给出托福分数要求 (提供SAT或ACT及写作成绩以及两个SAT Subject成绩,可以无需提供托福或雅思分数,但是建议申请人提供)。

  研究生专业托福要求在80分。

  2、 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顿大学

  本科申请必须提供托福成绩,未给出托福分数要求。

  研究生院不设要求,但是2011和2012年平均托福录取分数为107分(Listening 28, Reading 29, Speaking 24, and Writing 26.)。

  3、 Yale University耶鲁大学

  本科:托福录取分数100 分。

  4、Columbia University,The School of General Studies哥伦比亚大学

  本科:托福录取分数100分。

  出国留学托福分数要求是多少的内容都在上面了,希望文中的这些信息大家要认真的阅读,倘若想要知道更多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