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培训机构提分课程

孙老师

2020-01-23

  环球教育主要开设了小托福分数提升课程,为学员们的成绩提升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所以今天为介绍了小托福培训机构提分课程的内容。

  小托福培训机构比较不错的环球教育,该机构的小托福培训整合了一批好的师资,主要是通过授课教师与学习顾问一同联手,在学习规划与能力培养街上提供了更全的服务。同时拥有专项的模块教学,通过词汇、阅读以及听力,还有语法更全的提升了学生们的英语水平。提炼经典题型,分项学习,再一个一个突破,更全提升应试能力。


  招生对象:备战小托福考试的考生;

  课程班型:轻松通关小托福考试;

  课程课时: 主课64、晨读16、辅导课32、模考+点评4;

  环球教育的小托福课程,成为了基础口译与中级口译的过渡课程,还有助于青少儿申请美国高中的一个必须具备的成绩。拥有专业的教师授课,有助于学员们在趣味学习中掌握学习技巧。

  教育理念:

  环球教育立志在通过有效的学习模式,把学生学习习惯成功改善,这样才能树立起良好的学习信心,把浓厚的学习兴趣激发,更加有效的把学习成绩提高。都是从家长的角度开始出发,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关爱,从各方面做到让家长放心。

  项目详情:

  适合对象:适合于五至八年级的学生;

  使用教材:竞胜自编讲义和官方指定教材;

  课程安排:精讲班 70H/学期;

  学费:报读课程不同,价格肯定是不同的。

  关于小托福培训机构提分课程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