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主要有哪些

孙老师

2020-01-21

  考雅思能够到美国吗?考托福可以到哪个国家呢?托福与雅思两者有哪些不同的地方,下面带来了雅思和托福的区别主要有哪些的内容。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一.雅思托福的适用国家不一样

  雅思主要是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与英国文化协会一起来制定题目的,所以它在英联邦的国家都是能使用的,例如英国、印度、加拿大与澳大利亚。现在太多国家也是采用雅思成绩的,这如同是欧洲的各种国家。但是托福考试主要是交给ETS命题与评分的,有美国和加拿大还有日本,这主要是采用托福考试成绩。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二.雅思托福的考试形式不一样

  雅思主要采用的是纸笔作答,考试全程花费时间一般是三个小时。当中的听、读以及写三门考试全部都是在上午开始,期间不会存在休息的环节。口语考试一般是在下午又或是其他日期以面试官当面沟通的方法进行的,口语交谈也是大部分为日常生活的话题引申。雅思作文主要的作文题目是一大一小的。小作文经常会出现许多的图表,大作文牵涉很宽泛的。托福采用机考,考试全程花费时间是在四个小时。听说读写所有都是在电脑上完成,机考的交谈对考生素质的需要非常高。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三.雅思托福的考试要点不一样

  托福更偏向在专业语言上,对于没有接触原文书籍的人都是强烈挑战。托福专业材料一些选题自北美大学各个学科基础内容。托福学生群体大体是为大三的学生,所以必须学生对专业语言的掌握是有必要的。雅思考试没有很强的目的性。它不仅有学术类考试,同时还有移民工作类考卷。题材涉牵涉十分宽泛,许多的题材选题都是从社会报刊和书籍等刊物里选择。

  上述内容是对雅思和托福的区别主要有哪些的探讨。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