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

孙老师

2020-01-21

  托福与雅思两者都是英语能力的测试,考生们若想考入到国外大学,那么一定要进行这类测试的。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

  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托福是通过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一起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叫做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是通过TOEFL而音译成的是托福。雅思考试(IELTS)全称叫做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它属于比较有名的一种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

  雅思与托福它们所适用的国家不同。这种区别的原因是,托福属于美国教育考试而开发出来的给并不是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水平测试,但是雅思便是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进行出题的。这样能发现北美国家,包含日本对于托福成绩的接受程度相当的高,但是英联邦国家只会接受托福成绩。


  尽管如今很多北美国家都会接受雅思和托福的成绩,但若从他们条件限制可以看出,更加的偏向在托福成绩。例如某一个美国高校要求托福成绩需要110分以上,而对应的雅思成绩便是7.5分以上,但它肯定是会将雅思的成绩限定在8分以上。在如此的情况下很明显是靠托福更为有利。

  相对的英国现在大多数高校都只会对雅思成绩表示认可。因此选择雅思还是托福前,需要先选定想自己想要去的院校,又或是起码选定自己想要去的国家或地区。国家又或者是地区接受度更高的那项考试而做出的选择。一般能提前到自己选定的高校官网看一下具体要求。

  上述整理了什么是托福和雅思考试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